魚兒愛說話 難過阿~ 2009-08-252017-08-11 | by coco5438 好難過喔居然考試已74/64ㄉ"高分慘敗"原本一開始沒那ㄇ難過但陸陸續續聽到差25差3分差4分ㄉ想到我差2分~其實第一科若注意一點我就可以過ㄌ 今天跟吳副理聊天見過幾次面但都是點頭照面吳副理一看到我就知我ㄉ名字很驚訝聊聊~其實很暗爽他說他看人很準我有成處經理ㄉ模樣及格局出來蛙~爽呆ㄌ 唉~但我一離開8樓就還是又想到我ㄉ考試差2分希望9月底ㄉ考試可以高分過關真ㄉ對不起may~對我ㄉ期望還有小彥彥,威哥及杰哥和小葳葳ㄉ加持我會再加油ㄉ 分享此文: 分享到 X(在新視窗中開啟) X 分享到 Facebook(在新視窗中開啟) Facebook 相關文章好物推薦))水的清潔劑-eWater我拭水,家中有小娃必備生活好物,婆媽廚房最愛愛我來囉!!網友推薦 • 精燉補湯 一年四季都可以喝 康寶藥燉排骨全新網路品牌 老祖宗藥膳排骨恭喜我親愛的老爸獲“模範父親”殊榮 菲律賓遊學費用大解析!語言學校成果值得嗎?學長姐心得分享!(育兒)小孩的創造力及想像力……是長大的你所不懂的日本五大必敗的outlet/飛日航空行李公斤數比一比30W2D這是.............傳說中的"妊娠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