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無力無力…我是病美人… 2005-06-17 | by coco5438 原來身體不舒服是真ㄉ會全身不對勁.. 坐這樣也痛..那樣也痛…好難過喔 天ㄚ….我還是喜歡可以東奔西跑ㄉ樣子…. 快死ㄌ…我ㄉ媽阿… 分享此文: 分享到 X(在新視窗中開啟) X 分享到 Facebook(在新視窗中開啟) Facebook 相關文章 菲律賓遊學費用大解析!語言學校成果值得嗎?學長姐心得分享!(台中/北屯)柴火火焰烤鴨-松竹店最近ㄉ自己(雲林/口湖)吉財製麵,傳承這一甲子的基礎,愛麵族的最愛<內含影片>(嘉義) 阿焜早點,胡椒蔥餅是我的遺憾網友推薦 • 精燉補湯 一年四季都可以喝 康寶藥燉排骨全新網路品牌 老祖宗藥膳排骨一群可愛ㄉ天兵朋友....高雄大立百貨10樓,聖誕同樂會,活動自即日起到12月26,超級超值的活動千萬別忘了帶小朋友來玩感情543
有一個女孩叫思妤。
有一天,
她被搶了,
她的朋友都很關心她,
希望她可以趕快回復,
重新出發。
身體不舒服就多休息呀,
雖然不能出去活動活動,
但是一旦身體康復以後,
要去哪裡都不是問題拉!